力成Q1獲利7年來同期最高 後續仍看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】力成科技今(24)日舉行法說會,公告第1季獲利新台幣12.91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1.66元。總經理洪嘉?表示,第1季營收表現比預期好,第2季和第3季訂單穩健,業績仍然正向看待。

封測大廠力成科技召開法說會,董事長蔡篤恭和總經理洪嘉?親臨主持,洪嘉?表示,日本併購案以及快閃記憶體營收挹注,第1季營收表現比預期佳,未來仍持續看好。

力成科技公司總經理 洪嘉?:「未來二、三季,我剛剛在法說會裡面詳細有報告過,是滿正向的,對我們記憶體來講是很正向的,不管是說DRAM(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)來講、Flash(快閃記憶體)來講、甚至邏輯的元件來講,應該也是相當可看的。」力成第1季合併營收159.09億元,比去年第4季減少4.8%,較去年同期成長25.7%。總經理洪嘉?表示,5到9月手機市場將逐步回溫,汽車電子應用等,都會帶動記憶體成長力道。

力成科技公司總經理 洪嘉?:「現在很多產品不只要作邏輯,這個記憶體也要做整合在一起,所以記憶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,尤其像這個資料中心、大數據、很多東西汽車、像汽車電子、無線導航等等,這個記憶體用的越來越多,我想記憶體現在佔的營收比率,已經佔整個半導體相當大的比率,包括這個DRAM(動態隨機存取記憶)跟Flash(快閃記憶體),因為應用也越來越廣。」對於美中貿易戰後續,洪嘉?也表示值得觀察,不過對力成而言影響不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