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紙協議不值「川金會」 川普:清除核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】關於北韓問題,美國總統川普週三表示,金正恩希望儘快與川普會晤,因此川金會將會很快舉行,但他也強調,不會重複前幾屆美國政府的錯誤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被直接告知,他們(北韓)希望儘快舉行會晤,我們認為這對世界來說也是一件大好事。」

川普認為,對北韓的最大化施壓,令北韓不敢像從前一樣言而無信。儘管他希望川金會能為朝鮮半島帶來和平安定,但在與金正恩談判時,他不會作出讓步,更不會犯前幾任政府的錯誤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然而,為了爭取和平,我們不會重複前幾任政府的錯誤,最大化施壓還會繼續。」

川普還表示,如果他覺得川金會無法取得好成果,實現北韓徹底無核化的目標,他將會決然離開談判桌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這就是說他們要清除他們的核武器,很簡單。達成一個簡單的協議並宣布勝利非常容易,但那不是我要做的,我要他們清除他們的核武器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