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手的鐵漢柔情!面對生死低谷 他們更加有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】如果要形容一位饒舌歌手,很少人會聯想到溫馨。但美國知名饒舌歌手Jay-Z在面對粉絲遭遇生死困境時,所給予的溫暖鼓勵,讓人看到他鐵漢柔情的一面。同樣能正向面對人生低谷的,還有搖滾巨星大衛‧鮑伊的專屬鼓手斯特林‧坎貝爾,帶您來看他們的故事。

美國歌手Jay-Z演唱會 罹癌粉絲意外獲擁抱

台上歌手奮力開唱,偶像的光芒常讓人覺得遙不可及,但美國饒舌歌手Jay-Z(2017年12月16號)在奧克蘭演唱會的一個突然舉動,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。

正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,Jay-Z突然邀請一位粉絲到舞台上,原來這位粉絲在台下高舉的牌子吸引了他的目光,上面寫著:她已經擊敗兩次癌症病魔。

Jay-Z為她能成功抗癌感到高興,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這名粉絲喜出望外,也溫暖了眾多粉絲的心。

給予困境中生命小小的支持,就是莫大的力量,而當自身走到人生低谷,還能正面闖出一條出路,就更不簡單。

巨星鼓手走上返本歸真 演奏真善忍音符

身為一代搖滾巨星大衛‧鮑伊的專屬鼓手,斯特林‧坎貝爾(Sterling Campbell)小小年紀就展現音樂天賦,在音樂界嶄露頭角。但在娛樂圈打滾卻也讓他逐漸迷失自我,每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。

鼓手 坎貝爾:「我們鼓手『工作』的一部分是每晚喝酒、每天抽菸,拿著菸斗,還有別的毒品。我曾努力了一年去戒,我早想戒,但就是不行。」

坎貝爾深陷毒品無法自拔,即使嘗試許多方法想要改變自己,不管是瑜伽、太極還是順勢療法,卻都以失敗告終。

眼看無望,公園裡一群練習著柔和功法、平靜祥和的一群人深深吸引了他,讓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鼓手 坎貝爾:「我拿起《轉法輪》,這本書好像在向我說話,我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。我修煉法輪功兩週,然後我就發覺,我不再抽菸酗酒,不再吸毒。」

坎貝爾認為法輪功是一份美好的禮物(It is a wonderful gift) ,不僅帶給他身體上的健康,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改變。因為正是法輪功的修煉原則「真、善、忍」帶領他的內心找到真正的平和。

親眼看見坎貝爾的正向改變,搖滾巨星鮑伊還建議坎貝爾,把「真善忍」三個中文字刻到演出的鼓上,就這樣,在他們巡迴世界各地的演出中,廣大粉絲也一起見證了這個美麗的奇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