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爆桃機滑行道超破 桃機:分階段修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】桃園機場滑行道竟坑坑疤疤破大洞!一名資深機師昨在臉書上公佈6張照片,指桃機滑行道充滿大坑、泥水,桃機公司回應表示,目前都在持續分階段修補,要到109年底,才可以全部改建完成。

機場滑行道出現了一個大坑,道面還滿是泥水,如此景像,竟然是出現在台灣的大門,桃園國際機場,一名資深機師認為實在看不下去了,24日在臉書上公布6張照片,希望相關單位正視這個問題,不要到出人命再來檢討。

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 陳福將:「這滑行道目前還沒有修補的部分,其實跟那個航安,飛機的那個安全,基本上不會有影響,但是就是因為有一些冒漿,在那個表面比較難看,然後飛機可能會有一點汙損。」

桃機公司解釋,網友拍的照片是聯繫南北的縱向滑行道,不是桃機不願意修,但是為了配合營運、塔台飛機調度,無法長時間關閉修理,只能針對破損版塊持續進行修補,慢慢的分階段整建,現在還約有9.4公里的滑行道待改善。

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 陳福將:「因為為了要維持航機的動線,你沒有辦法一次、全部一次處理到位,所以要分階段、分塊來做,那我們目前持續在做,那預定大概到109年底,可以全部來把它改建完成。」

桃機公司表示,在全面整建尚未完工前,部分滑行道冒漿、破損現象仍無法完全避免,將會以2部專業泥漿清掃機和街道清掃車每日持續清潔道面,減少泥漿狀況,而為了改善道面坑洞,也已派員24小時巡檢修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