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預審庭 律師:檢方將撤銷持武控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】再來關心,台灣藝人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涉入校園攻擊恐嚇,遭逮捕29天後,昨天,他戴著手銬,出席預審庭,根據律師透露,檢方已經同意撤銷對他的持武控罪,目前只剩恐怖威脅罪名。

孫安佐律師 羅伯特.凱勒:「我們尋求放棄聽證,以交換撤銷這一罪名,(一項罪名,所以沒有第二項罪名嗎?) 罪名還在那裡,但將會被撤銷,(所以檢察官已經同意了嗎?)是,我們將會提供更多訊息給聯邦政府。」

律師強調,孫安佐放棄身為被告審前聽證的權利,以交換檢方同意撤銷他非法持有武器的罪名,並強調孫安佐絕對無意傷害學校,孫安佐對於不成熟的行為,為他的父母及國家帶來的困擾和羞恥表示歉意。今天,孫安佐身穿藍色獄服、帶手銬進入預審法庭,面對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買槍,他只簡短回答:「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。」今天,藝人孫鵬、狄鶯都沒有現身預審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