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價太空之旅!美太空旅館12天950萬美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】出國旅遊不稀奇,徜徉在外太空的宇宙之旅才是最高境界。如果您也曾幻想過自己像太空人一樣,在星際間探索神秘的宇宙,那麼入住太空旅館將會是您最奢侈的夢想。

好奇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探索是甚麼樣的體驗嗎?一位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待了半年後,和地球人分享他的太空體驗,讓人聽了格外嚮往。

英國太空人 蒂姆‧皮克:

「你知道,我在太空站外面時,光是能夠探索太空站的那個部份、還有在地球上往下看,以及往我身後看、望向那深遂的黑暗之中,以及那浩瀚的太空。我想,那真是我會一輩子永遠珍惜的時刻。」

現在探索外太空不再只是太空人獨享,美國一家太空技術公司(Orion Span )要把旅館開到外太空,讓更多人能親身體驗太空生活。

這間宇宙獨一無二的太空旅館名為Aurora Station(極光站),艙內可以容納2名太空人和4名旅客,每趟旅程預計為12天。

出發前要先接受3個月的訓練,還要學習線上課程,預先了解太空中的壓力環境。

體驗一趟無重力狀態的太空之旅,除了能從地球上空俯瞰地球之美,還安排了在外太空種植食物的奇妙行程,而且還有高速網路可以視訊,完全不用擔心會跟親友失聯。

華麗的冒險付出的代價非常高昂,12天的住宿費一共950萬美元,平均一天約為80萬美元,換句話說,在太空旅館住上一天,就已經是千萬豪宅的級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