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訪民進黨團 盼支持政院版軍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】新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今(27)日到立法院拜會民進黨團。焦點是軍人年金改革,民進黨部分立委仍有不同意見。陳菊表示,願意聆聽不同聲音,但希望黨團支持行政院軍改版本。

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:「(菊姐會跟國民黨團溝通嗎?)以後,今天是先跟我們黨團。」

民進黨籍立委 段宜康:「理性地溝通,充分討論,共同決定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:「(段委員剛剛講到85%那個,你覺得有信心跟他溝通嗎?)我想,當然,民進黨是一個黨內高度民主、大鳴大放的性格。我想我尊重黨團的意見,如果在這過程中,我如果能替表達我的意見,能夠說明的話,那我是非常期待,大家盡量能夠支持賴院長、行政院的版本,展現黨內團結。」

黨團大會進行到一半,立委接獲通知要回院會議場開會,黨團大會中午後再繼續召開,陳菊也先行離開。被問到是否接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,陳菊說,一定支持蘇貞昌,擔任什麼職務不太重要,輔佐總統才是她的重點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