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金會插曲 金正恩臉紅氣喘、記者小凸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】好,謝謝楊雲,在南韓首爾前線的報導,接下來帶您看到,睽違11年南北韓再度對談,外界除了關注文在寅以及金正恩兩人的互動,直播中也出現了不少小插曲,成為外界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南北韓領導人歷史性的握手一刻,全球直播放送。台灣時間8點30分,金正恩徒步跨越了南北韓38度軍事分界線,這也是兩韓分治60多年來,北韓領導者首度踏上南韓領土。

文金會的到來,除了文在寅與金正恩兩人的互動外界矚目,但直播中也發生不少小插曲。

像是北韓的一位記者,似乎是搞不清楚位置,竟然將屁股直接擋住了南韓的直播鏡頭,時間更是長達20秒;還有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,則是不小心踏上了歡迎元首的紅毯,隨後才退出鏡頭;還有不少民眾發現,相較旁邊一臉微笑的文在寅,金正恩走路氣喘吁吁,健康問題引發關注。

而中午的時候,金正恩搭車暫時返回北韓用餐,竟然還有12名隨扈緊緊圍著車輛,一路慢跑護送金正恩。而兩韓高峰會,兩位領導人的談話也備受關注。

南韓總統 文在寅:「我希望我們能坦率地對談並達成協議,希望給韓國人一份大禮,同時給希望世界和平的人一份大禮。」

不過正當全球聚焦文金會,北韓官媒卻只有輕描淡寫,這場矚目的文金會直播,北韓民眾,也難以一窺究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