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參議員提案軍售常態化 立委:證台灣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正當中共軍方頻頻恐嚇台灣,美國兩黨五名參議員24日共同提案,「2018年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」,敦促對台軍售常態化,敦促美國高階官員訪台。

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羅致政:「這會讓我們在軍事採購上,有一個穩定的發展。」

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:「台灣問題被清楚認識,台灣的重要性被體會到,才是這個事情的價值。多位的(美國)國會議員、跟目前美國國務院的氛圍,都往這方向走,我們樂見。但是我還是一句話,台灣的安全,首要還是靠我們自己。我們很謝謝華府這些朋友,其實我們更應該謝謝,我們台灣2300萬人,我們(台灣)向世界證明了,我們的堅強、我們的決心、跟我們的重要。」

台灣外交部昨天向美方表達感謝。這是一項預算5年的法案,研擬印太戰略的長期戰略願景,其中重申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對台灣的安全承諾;支持對台灣軍售常態化,也明訂美國總統應授權美國高階官員訪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