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手村設備用品全部便宜賣! 民眾踴躍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】去年(2017年)世大運風光落幕,選手村遺留大批設備、用品。儘管先前兩度網路競拍,都沒賣完,今天(26日)在健康公宅,將近3000組的曬衣架、床架、床墊,現場拍賣,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挑貨。

從大門口延伸的一路排隊人龍,原來都是來看世大運選手村的家具拍賣。一下試坐床墊的軟硬度,再看看床架堅不堅固,拿著相機拍照,傳給親朋友好友,幫忙代購,不過最夯的就屬這一個。

可以活動的曬衣架,超方便,不少民眾一早來排隊,就怕來晚了就搶不到。

民眾:「這些都滿實用的啊,我都會買。」
民眾:「想買衣架很便宜,一個才100塊,我想要帶3個。我覺得東西滿好的,真的物超所值可以買。」
民眾:「40組,放在家裡,夏天衣服就可以拿出來穿。」

整個車廂滿滿都是曬衣架,有人一次掃貨就掃了40組,第三次世大運家具拍賣,床架1531個、床墊只剩100組,曬衣架1462組,一共剩下3000多組,不同於前兩次上網競標方式,改採現場賣的方式,再降價,行動曬衣架原價350,上回買要110元,這次一組只要100元,床架也幾乎對折價,一組1300元,果然買氣旺。

北市都發局秘書室主任 吳安琪:「因為我們這一次有調降一點價格,像床架床墊調降百分之1.5,每張只要1300元,曬衣架的部分調降百分之9,每一座才100元,而且這次我們是用固定價格的方式來銷售,也就是說不用淨價來購買。」

選手村家具,多半都還9成新,北市都發局最後一次的跳樓大拍賣。不到3小時,床墊已經被搶光,曬衣架賣了300組,床架也賣掉100多組,反應真的很熱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