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演員寇斯比性侵判有罪 恐終老獄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】來關心,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,天才老爹,比爾寇斯比,日前因性侵被判重罪,80歲的他,將很有可能在獄中度過餘生。

康斯坦德的律師 Dolores Troiani:「14年前她來這裡尋求正義。今天我很高興的說,雖然正義遲來,但沒有被阻擋。」

美國喜劇明星比爾寇斯比(Bill Cosby)被控在2004年1月,在費城家中對佛州坦帕大學僱員康絲登(Andrea Constand)下藥並性侵。本週四他被判罪名成立。

寇斯比被判三項加重猥褻罪,每項可判處5到10年刑期。最終刑期可能會累加。80歲的比爾寇斯比因性侵很可能將在監獄裡度過餘生。而多名起訴他的女性也終於可以證明,她們對寇斯比的指控並非謠言。

法官裁定,在等待量刑期間,寇斯比可以被保釋,但需繳納100萬美元的保釋金。而對寇斯比的最終宣判可能在3個月內做出。

外界分析,對比爾寇斯比的判決,可能成為以後好萊塢名人類似案件的風向球。

新唐人記者 方菲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