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歸原主!漂流933天 日女孩赴宜蘭找回相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】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遺失的相機,在海面漂流933天、250公里後,即將物歸原主。她昨天(27日)到宜蘭縣岳明國小領回相機,一踏進校園看到師生熱情的歡迎,感動到頻頻掉淚。

蘇澳岳明國小像是辦喜事般的熱鬧,難得見到日本方面出動五家媒體前來拍攝,鏡頭跟話題都圍繞著這台相機,因為他即將回到主人的手中。

所有師生引頸期盼,終於見到了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,白上衣、藍裙子,頭上戴著花圈,她就是相機主人。小朋友的熱情歡迎,讓椿原感動掉淚,岳明國小師生接著更以布袋戲的方式,來呈現尋獲相機的經過。

岳明國小學生:「可憐的相機,就這樣不小心掉到大海裡了,飄啊飄啊,我們竟然找主人了,而且而且主人是一位日本的大姐姐。」

學生演出相機流浪記,觸動了世梨奈的心,有時忍不住笑,有時流下感動的淚水。3月27日,岳明國小師生到無尾港淨灘,五年級學生無意間拾獲相機潛水殼,功能完好,且記憶卡照片多為日本石垣島街景,研判主人是日本人,透過媒體報導,幾乎是不到12小時,就找到失主椿原世梨奈。

相機主人 椿原世梨奈:「我是世梨奈,能來這裡很高興,多謝你。」

椿原世梨奈媽媽 kazuyo:「剛開始丟了相機覺得很沮喪,心情跌到谷底,本來已經要放棄了,但最後有找到覺得很驚喜。」

在海面漂流933天、250公里後,相機終於物歸原主,接下來世梨奈將在台灣停留幾天,接受師生們一家一道菜的款待,為這段跨越台日的相機情緣,寫下圓滿結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