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燒41小時終滅!敬鵬遭罰309萬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看到,敬鵬工業的桃園平鎮廠大火,奪走了5位消防員以及2名移工的生命,大火在延燒超過41個小時之後,警消終於在下午2點,撲滅火勢,現在請守在現場的記者庭譽,告訴我們稍早掌握到的情況。

記者 趙庭譽:「好的,主播以及觀眾朋友,敬鵬平鎮廠的這場火災,已經在今天下午的2點08分熄滅,現場還留有22輛消防車以及79位消防人員。輪流進行殘火的處理,不過內部溫度還是很高,還不會派人進入廠區。而環保局也要求敬鵬平鎮二廠、三廠全數停工,而平鎮一廠以及五廠則是部分停工。而由於敬鵬違反環保法令以及違反職安法相關規定,市府已經先裁罰309.8萬元。另外,消防局火調科鑑識人員也抵達現場,在工廠外部進行調查。以上是記者趙庭譽、胡宗翰在桃園的採訪報導,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