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翰霖二子志願當警消 完成勇父遺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】繼續帶您關心,桃園敬鵬大火,奪走 5 名打火弟兄生命,有2名消防員,還在醫院搶救中,其中平鎮分隊隊員林尉熙,目前仍在昏迷。另外,44歲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,雖然不幸罹難,但出生消防世家的他,2個兒子,仍以父親為榮,希望能完成父親遺願,當上警消,繼續救人。

已故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二兒子 李政霆:「我跟哥哥都是想要考警校,因為爸爸也有鼓勵我們考警校這樣子。」

殉職的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出身消防世家,不僅家族多人投入警消工作,2 個兒子也以父親為榮,將消防員當作未來志向,悲傷的媽媽本想要他們兄弟倆放棄從事警察、消防人員等高風險的工作,但現在已經不反對了。

已故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二兒子 李政霆:「媽媽之後也就是有想比較多,就是她也是希望我們兩個去考,就是要幫爸爸完成這個願望。」

另一名陷入昏迷,還在醫院搶救的平鎮分隊隊員林尉熙,生命跡象穩定,腦部因缺氧而嚴重傷害,院方不敢斷言何時能清醒,希望大家為林尉熙祈福。

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 張煥禎:「真正的缺氧時間是沒辦法確定,當然我們希望他能夠有機會回穩,所以現在其他的部分狀況都很穩定,但是現在就看腦部,希望大家能夠集氣,能夠祈禱他的腦部部分能夠恢復。」

院方表示,林尉熙身上沒有被燙傷,因為遭機械重壓,身上有挫傷,清醒機率大小,就看這兩天的狀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