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悼殉職消防 批政府「算計警消退休金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】桃園工廠大火,造成消防隊員5死7傷的憾事,同樣是警界出身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就在臉書貼文警消把年歲都貢獻給國家社會,希望政府在算計警消退休金時,能想想桃園這些弟兄的處境,多給警消一些支持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過後,朱立倫、侯友宜首度同台,參加市議會黨團交接,不但鏡頭前大方握手,朱立倫致詞,一開頭就展現對侯友宜的信心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各位議員,我們12月25日要就任的侯市長。」

幾個月來,兩人終於首度同框,而辭職副市長後,侯友宜再度被邀請參加議會黨團交接,笑稱自己差點找不到站的位置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 侯友宜:「我找來找去,找不到我位置,站那一邊也不是,站李四川那個位置也不是,跑到議員這個位置也不是,我相信那個位置是暫時性,我要的是朱市長那個位置,大家說對不對?」

警察出身的侯友宜,看到桃園工廠大火造成消防隊員5死7傷的憾事,侯友宜臉書貼文,說警消不管火勢再猛、歹徒再強都全力向前,平均壽命低於國人,因為把年歲都貢獻給國家社會,希望政府在算計警消退休金時,能想想桃園這些消防弟兄的處境,感嘆生命無價,用自己的生命去捍衛別人生命,又值幾何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 侯友宜:「政府應該好好去想一想,警消這樣的一個工作,我們是不是多一點給他們支持的力量,好好的給他們多照顧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。」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年改的過程當中,不能只關心財務的問題,應該要考慮到過去這些警消、軍人、公務員,對國家的貢獻。」

朱、侯兩人,同時藉桃園工廠大火,反批年改議題,只算計財務,卻不關心警消貢獻,爭取警消支持的用意,也盡在不言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