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文獻館展陳世傑精選 牡丹貓頭鷹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】藝術家陳世傑擅長水墨、書法、石頭彩繪等,早期以山水畫為主,近期鍾愛牡丹,創作清新自然,作品唯妙唯肖;還有他的貓頭鷹家族彩繪,活靈活現,近期在台灣文獻館展出。

彩蝶翩翩飛舞,襯托出牡丹花的雍容華貴,藝術家陳世傑從早期山水水墨,到近期繪畫牡丹,作品高雅大方。

台中潭子書畫協會理事長 陳世傑:「一般人比較喜歡吉祥的這種花卉,因此這裡面我就從牡丹的部分去著手去畫,在這裡面也有參雜書法,還有所謂一些山水。」

陳世傑鍾愛貓頭鷹,石頭彩繪貓頭鷹,栩栩如生,各式各樣的貓頭鷹,還有貓頭鷹家族活靈活現,讓人愛不釋手。

台中潭子書畫協會理事長 陳世傑:「在貓頭鷹裡面,牠代表所謂的智慧,代表招財招福。」

陳世傑現任台中市潭子書畫協會理事長,退休之後當生態解說員,他熱愛藝術,擅長水墨花鳥、山水及金石,畫風優雅清新,令人賞心悅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