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冒險狗拉雪橇 300公里挪威極地長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】在阿拉斯加、挪威及加拿大等北方地區,冬季有許多有趣的雪上活動,狗拉雪橇就是其中之一。有2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業餘冒險愛好者,在4月天來到挪威,展開 300公里的狗拉雪橇極地長征,帶您一同來了解。

來自世界各地的業餘冒險愛好者,在寒冷的4月天來到挪威,與狗兒們共同展開一場全長300公里、穿越北極荒原的年度探險活動。

20名幸運兒,獲選參加這場極地長征。挪威戶外休閒品牌出動200多隻雪橇犬,在專業導遊的陪同下,狗拉雪橇(Dogsled)長征活動從挪威北部出發,穿越斯堪地那維亞山脈,經過歐洲最大永凍土之後,再穿越瑞典托納湖(ornetrask)冰面。

經過四天艱苦的旅程,當針葉林逐漸出現,終點就在不遠處。冒險家們在歡呼聲中抵達,結束露宿雪地的生活。全球公認最具挑戰性的狗拉雪橇探險,在此劃下圓滿句點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