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選戰藍綠都將攤牌 柯P:有在討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將在2日揭曉,民進黨選對會也將開會討論今年台北市長提名政策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,他表示,大家陸續都有在討論,也等候民進黨的通知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已經想好了,這個用AI馬上可以解決,產線加AI。」

為讓外界了解和支持更多身心障礙的學生就業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5月1日勞動節,特別到已經提供身心障礙學生,近10年實習合作機會的遠東愛買量販店參訪,體驗實習課程,與學生一起篩選水果、製做麵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覺得這個很好,就讓那些特教的學生可以,學校上的跟將來要做的工作是可以一致的。」

而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將在2日揭曉,民進黨選對會也將開會討論今年台北市長提名政策,就有知情人士透露,民進黨與柯文哲下週就要攤牌了,雙方將會就今年是否合作展開對話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這個陸陸續續大家都有在,都有在討論,(所以他們這邊會有誰來)?我不曉得,(是你親自去跟他們)?我不曉得,這個等候通知吧,(你是很被動的對不對)?(你不禮讓也沒什麼),你不要這樣講好不好。」

今天也有媒體問到,捷運民生汐止線遭到民眾反彈一事,柯文哲表示,目前市府第一優先還是會先弄好環狀線,至於其他有問題、有意見的,市府會慢慢去做溝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