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報告:至少103名Uber司機捲性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常搭Uber的朋友得提高警覺了。美國有線新聞網CNN,製作一份調查報告,揭露Uber捲入性侵醜聞,CNN根據美國的警方報告、聯邦法庭的公開記錄,以及和律師談話後,發現過去4年,一共有至少103名Uber司機,被指控性侵。

CNN:「CNN證明了至少有103名在美國的Uber司機,曾被控性侵或性攻擊乘客,在過去的四年。至少有31名司機,以從毆打到強暴的罪名曾被判決,還有幾十件刑事及民事案件,仍有待解決。」

CNN昨天公布一份調查報告,指出過去4年來有103名Uber司機被控性侵乘客,並實際採訪部分受害者,提醒乘客使用Uber時注意自身安全。Uber CEO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,打擊性侵,是現在的第一優先任務,Uber也更新了協議內容,將每年實施司機背景檢查,還將在app上推出新功能,讓乘客能與第三者分享乘車細節,但是否能挽回消費者信心,有待觀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