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健身新趨勢!卡路里.心跳立刻看得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不僅工作講求效率,連運動健身,許多人也想立即看到成果,因此促使許多健身房導入更多的科技應用,像是穿戴裝置的結合,讓以往看不到的卡路里與心跳數據,全部圖表化,更能精準掌控訓練進程。

健身教練:「321,GO。」

熱愛運動的藝人Janet和先生George,跟著教練口令,調整跑步速度,或是一群人同時做划船機,來一場划船競賽,透過科技應用,全過程都被紀錄下來,包括心跳、消耗的卡路里,都變成圖表化。

藝人 George:「它真的很棒,你可以馬上看到,運動過程中,消耗了多少卡路里,所以我真的很喜歡。」

藝人 Janet:「你可以一邊看你的數字,然後你就知道說OK,好我要加強我要加強,我要再把我的速度也加快,或者是我的啞鈴要再加重。」

看準現代人忙碌又想健身的需求,連鎖健身房開設精緻化的團體授課方式,1個小時的課程,有教練陪同,藉由引進英國科技公司研發的心率帶,紀錄個人運動數值,也能同步連線到自己的APP。

健身俱樂部台灣區總裁 柯約翰:「所以你每次來運動,你可以看你的歷史,你之前,所做的所累積的,那你這一次,你可以規劃未來,老師也可以鼓勵大家,比如說有一些比賽。那麼激烈的運動,變成一個好玩有趣的運動。」

像是歐美熱門的XBody,藉由全身穿戴負重連線儀器,給身體頻率脈衝刺激,約20多分鐘、維持每周2次,就有一般重訓4倍以上效果;World Gym新品牌FIT ZONE,1小時心率訓練,燃燒約1000大卡,透過心肺與阻力的中高強度間歇訓練,產生運動後耗氧量,持續燃燒卡路里36小時。科技結合運動的新型態,提高健身效率,讓運動,更有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