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推7大功能 !「清空歷史」保個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2 日訊】社交平台臉書,星期二在矽谷舉辦 2018年開發者大會。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發表臉書新的七大功能,其中,一款「清空歷史」的工具,允許用戶即時刪除瀏覽網頁的記錄。

2018臉書開發者大會F8,5月1號在矽谷聖荷西麥克內里會展中心開幕(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),吸引來自全球5000人參與。在經歷了個資外洩醜聞之後,臉書的補救措施備受矚目。

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:「劍橋分析所發生的是重大的信用違約事件,開發人員將用戶分享的數據拿走並出售。我們需要確保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。」

在大會主題演講中,祖克柏提到正著手開發AI工具,保護各國選舉不受干擾,同時投入2萬人力打擊假新聞。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,開發出一款「清空歷史」(Clear History)工具,允許用戶即時刪除瀏覽網頁的記錄。

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:「通過這個工具,你能看到瀏覽過的網頁,並通過你的帳號將所有這些資訊清空。」

除此之外,為了增加朋友圈的互動,臉書新增多人線上同看直播的「觀看派對」(Watch Party)功能。同時打造約會功能,為用戶交友提供新的平台。在硬體方面,臉書推出廉價款穿戴式裝置Oculus Go,售價僅199美元。

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:「Oculus Go將成為接觸虛擬實境的最簡單方式,將令很多人第一次體驗到虛擬實境和虛擬的禮物。」

臉書開發者大會將持續到5月2號,期間會舉行多場演講,涉及動態消息流(News Feed)和人工智慧(AI)等主題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