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接見「費城迫降」英雄 並答朝鮮問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2 日訊】上個月17日,一架西南航空飛機由於故障,緊急迫降費城。昨天,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,接見了西南航空1380航班機組人員及部分乘客,特別表彰了他們在危難時刻展現出的美國精神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西南航空1380航班的機組人員和乘客,表現出了我們國家的偉大品格。我們?他們感到十分驕傲,神保佑你們所有人,非常感謝你們來到白宮。」

4月17日,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從紐約飛往達拉斯的波音737客機,左側引擎在3萬英尺高空爆炸並撞碎舷窗玻璃,造成機艙失壓,一名女乘客因此喪生。所幸有多年戰鬥機駕駛經驗的女機長舒爾茨在危急時刻表現沉穩,技術嫺熟,將飛機成功迫降在費城機場,並因此被譽?「美國英雄」。

當天,川普還就川金會的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正在安排會面事宜,我想再過幾天就能公佈會面地點和時間了。」

對於韓國總統文在寅提出川普應該獲得諾貝爾和平獎,川普表示感謝,但他更看重解決朝鮮半島的實際問題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