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謝台灣!多國軍校交換生轟斷交傷榮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】多明尼加無預警與台灣斷交,並和中共建交;對此,台灣嚴正譴責中共誘騙,美方也說,這無助於區域穩定,而一名多明尼加軍校交換生,也在臉書上登出道歉影片,他說,他的國家領導人缺榮譽騎士精神、他強調,政客不感激台灣,但人民感謝台灣。

多明尼加軍校交換生 哥梅士:「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正期102年班,今天我想成為多明尼加人的傳聲筒,為我們國家已破裂的外交,傳達痛苦聲音。我為我國領導人和他們缺乏榮譽、騎士精神而道歉,他們忘記了多明尼加共和國是和台灣同在的島嶼,如果有一天我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國家,我們必須向領土上的小國家學習,要有價值。縱使多國政客未感激台灣過去對多明尼加的支持,但人民感謝台灣,台灣永遠是一個獨立國家,是我們的第二故鄉,我很抱歉,我們國家所做的決定,對不起台灣」

好,這名軍校交換生,名叫哥梅士,目前已退役,他以中文、西班牙文對台灣道歉,影片被大量轉傳;哥梅士從台多斷交後就發出多篇相關貼文。有網友讚他是誠實的勇者,另外,也有台灣同袍留言稱,情感是不分國界的,我們也以你為榮,我們永遠歡迎你們。今天上午,哥梅士再次把臉書封面照,換成自己在台灣的軍旅照片,並打上中文字說,永遠在我心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