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中共恐慌!《無聲入侵》作者訪美揭滲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】今年2月﹐揭露中共全方位滲透澳洲的新書《無聲的入侵》在澳洲發表﹐引起巨大反響。該書作者﹑澳洲大學教授漢密爾頓 日前應邀來到美國華府﹐出席國會聽證及智庫演講。他希望此書能讓民主社會反思﹐該如何應對中共的威脅。

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大學教授 Clive Hamilton:「因為我們是在中共影響滲透的前沿﹐我們現在也是最早認識到這點的國家。」

漢密爾頓教授的新書《無聲的入侵》以大量事實和證據﹐對中共的海外宣傳和統戰機構﹐及各種滲透手段進行了詳細分析。他特別指出﹐中共近年來主要通過經濟手段「以商逼政」﹐著重滲透澳洲精英階層﹐以達到其控制目的。

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大學教授 Clive Hamilton:「中共在澳洲所做的一切﹐在美國也同樣照做。」

《無聲的入侵》一書﹐引起中共巨大恐慌。在中共施壓下﹐該書先後被三家出版社拒絕出版。澳洲綠黨上議員也因懼怕中共﹐取消原定主辦的新書發表會。漢密爾頓在美國國會聽證中揭露了這一狀況。

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大學教授 Clive Hamilton:「金錢可以換取屈服。令我非常不安的一件事﹐就是那些捍衛基本民主權利﹑尤其是言論自由的人﹐可以被收買。」

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-參議員 Marco Rubio:「我們聽到您的故事﹐漢密爾頓教授﹐感覺很遙遠﹐如同一部電影。其實那種情況在美國發生離我們並不遠了﹐可能已經發生了。」

去年﹐澳洲政府提出新的《反間諜和反外國幹預法案》後,美﹑英﹑加拿大等西方國家均表支持。專家認為﹐現在是民主社會反思和抵制中共滲透威脅的時候了。

美國戰略與預算評估中心總裁 Thomas Mahnken:「一方面是專制獨裁的政治系統﹐一方面是開放民主的政治系統。從美澳兩國的情況看﹐中共是利用這些﹐利用我們社會的優點之一。」

自由之家東亞資深研究員 Sarah Cook:「澳大利亞的一些法律給我們立法樹立了榜樣。這點很重要。」

美國蘭托斯人權與正義基金會主席 Katrina Swett:「美國有道德責任和自身利益來反制這些(滲透)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