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變身機器人 「變形金剛」成真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】機器人變身,是許多人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。在日本,就有公司真的打造出可以從轎車變身成機器人的變形金剛,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揭下布幕,高3.7公尺的機器人酷炫亮相,動動手、動動腳,往前移動,不過這台機器人最厲害的在後頭!

先收起頭部,再緩緩下降,最後變成一輛車。沒錯!這不是一般的機器人,而是「變形金剛」,而且還可以乘坐兩個人!

這台變形金剛叫做「J-deite RIDE」,由軟銀集團(Softbank Group)旗下從事機器人事業的Asratec攜手Sansei Technologies以及BRAVE ROBOTICS共同開發,行走時速0.1公里,車輛模式時速60公里。

開發者 石田賢治:

「我小時候看的動畫電影當中,機器人都是這種造型,他們可以變身,或是跟其他機器人合體,還有人坐在上面。所以我長大之後,我相信機器人要具有這些能力,這也成為我開發這個機器人的動機。」

Sansei Technologies 副會長 大島喜一郎:

「首先,我們想在遊樂園和遊行中使用這個機器人。」

路透社報導,Asratec計畫,未來要量產「J-deite RIDE」。「J-deite RIDE」將率先在日本對外展示到5月6日,之後也預計在11月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「IAAPA Attractions Expo 2018」上展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