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CEO財報回應爆衝!市值掉逾700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】美國電動車廠 特斯拉,周三盤後發布第1季財報,雖然營收優於市場預期,但虧損擴大到7.096億美元,而執行長馬斯克,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多次切斷分析師提問。這讓特斯拉市值,在短短幾十分鐘內,蒸發了多達24億美元,超過700億台幣。

分析師(電話會議):「有哪些部分將特別需要資金?」

特斯拉執行長 馬斯克(電話會議):「不好意思。 下一個。 無聊,無聊問題也不酷。 下一個」

分析師(電話會議):「已有多少Model 3預購者開始選擇汽車裝配」

特斯拉執行長 馬斯克(電話會議):「我要去回應YouTube上的提問了。抱歉,這些問題太枯燥,快把我煩死。」

好,馬斯克在電話會議上多次打斷分析師提問,讓特斯拉市值蒸發了多達24億美元,約713.8億元台幣。特斯拉股價今天早盤最多大跌8.09%,報276.78美元。外媒分析,看到特斯拉正面臨兩大瓶頸,包括,過度仰賴自動化,讓平價車款Model 3遇量產困境。另外,特斯拉不斷燒錢、也可能有現金枯竭的問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