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簽宗教倡議政令 再增信仰團體權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】在去年的國家祈禱日,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「宗教自由行政令」,時隔一年,川普再頒「信仰倡議行政令」,進一步促進宗教自由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為我們的宗教傳承而驕傲,作為總統,我將永遠保護宗教自由,我們也一直在這樣做。」

川普譴責所有針對信仰的犯罪,繼去年簽署行政令,廢除約翰遜修正案,給予宗教團體更多政治言論自由之後,今年再推出「信仰倡議行政令」,進一步促進宗教自由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信仰倡議將幫助制定新的政策,承認信仰在家庭、社會及我們偉大國家中的重要作用。我們採取這一行動,是因為我們知道,在解決許多問題和巨大挑戰時,信仰比政府更強大,沒有比神更全能的了。」

在發表講話之後,川普隨即簽署了這項「信仰倡議行政令」,行政令將會確保信仰團體享有獲得政府資助的平等機會,以及實踐信仰的平等權利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