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台日尋父之旅 《范保德》台北電影節首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】電影《范保德》講述一段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尋父之旅,談及父子、家庭,也喻示了台灣歷史,電影入圍今年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獎的,也受邀擔任今年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,亞洲首映。

《范保德》預告:「見到父親,真的這麼重要嗎?」

講述一段,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尋父之旅,談及父子家庭,也諭示台灣歷史,電影《范保德》擔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,也是亞洲首映。

演員 傅孟柏:「我自己非常喜歡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,很期待讓大家看見。」

演員黃仲崑擔綱主角,與傅孟柏飾演一對父子,傅孟柏也分享拍片趣事,形容黃仲崑就是個,很有趣的長輩。

演員 傅孟柏:「他(黃仲崑)很常跟我自拍,然後發訊息他兒子(黃遠),他說你看我在戲裡面的兒子。」

傅孟柏以及溫貞菱,先前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帝后,受邀為小王子特展站台,溫貞菱去年9月到俄羅斯留學,人生地不熟,苦學俄文溝通,她說這也是,做為演員的創作養分。

演員 溫貞菱:「演員必然要學會出走去冒險,然後必然要自己生活在不同的國家,一段時間,那個都是很好的養分。我還滿想去西藏、冰島、塞爾維亞、波蘭、捷克還有法國,對有點多。」

溫貞菱說自己回國後,就會開始拍片,但也像小王子一樣,嚮往到各個星球,出國去冒險的腳步,不會停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