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匯流多元戰場 有線電視拼MOD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】再來看到,數位匯流發展,有線電視與中華電信MOD未來的戰場,不僅侷限在電視和寬頻上網,像是:數位家庭、醫療照護、甚至是教育領域,都有可能是較勁的戰場。

找來羽球球后戴資穎以及導演吳念真合拍廣告,推廣MOD,就連大4G也找兩位擔任代言人,就是相中兩人的優質形象,吸引不同世代用戶,中華電信MOD用戶數,突破170萬用戶,一舉躍升全台第一影視平台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(2018.05.02):「他們的社會形象,他們的親和力,我們MOD的成果來看。大4G來做代言,她的成果報以樂觀期待。」

先前才花大錢,買下世足賽轉播權,強化MOD平台內容,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,全力衝刺MOD業務,年底目標挑戰220萬用戶數,鄭優曾表示,用戶規模擴大,代表一個具規模的平台,未來MOD將成為智慧家庭的重要入口,包括機器人、智慧音箱、搭配健康照護產業鏈,打造用戶食、衣、住、行育樂等數位體驗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(2018.02.23):「MOD不只是影視服務,它對於固守寬頻業務,下階段要開始,開拓5G相關服務業務,發展這個智慧家庭,智慧生活,多具有策略性意義。」

有線電視業者凱擘,日前才推出「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」服務,中華電MOD與有線電視,角逐影視平台大餅,未來進軍數位家庭,又是另一戰場開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