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民進黨不禮讓了? 柯文哲這麼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】好,年底大選步步逼近,雖然民進黨還沒確定是否會跟柯文哲合作,但有消息指出,民進黨因擔心內部分裂影響年底選情,已經決定不禮讓柯文哲,對此,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,也說每天聽到的都不一樣,他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至於和民進黨是否仍為盟友,他只說盟友有很多種,他會盡量爭取善意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民進黨現在不禮讓你?)沒有啦我跟你說,這算了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」

外傳民進黨決定,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不禮讓柯文哲,對此他表示,和洪耀福見面時,有告訴對方,會尊重他們意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這是在之前,那個洪耀福跟你見面的時候,就有提到的事情嗎?)沒有啦,這個只是交換一下意見,他們有他們的考量,所以我們都是,我跟他講說我都尊重你們。」

柯與民進黨是否合作還沒有最後定論,不過柯文哲以前曾以墨綠自稱,記者問未來還會不會這麼說,柯文哲表示「比藍綠更重要是黑白」。至於有沒有跟民進黨交換條件,柯文哲回答,都還沒開始談,要交換什麼條件。

另外,柯文哲原本周五晚間要出席凱校餐會,他也被問到,前總統陳水扁當晚站上肥皂箱,介紹義賣品「台灣勇哥」,巧妙避開台中監獄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受訪、不談政治的規定,是否違規?柯文哲沒正面評論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小英總統去處理阿扁問題,我認為還是會扣分。但是是這樣,有些事情就是說,只要它是該做的,雖然明明有扣分,短期的扣分還是要做,因為你常常就是說,你不解決,問題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主張,該解決還是要解決。」

到底陳水扁算不算違規,中監也蒐集相關資料,進行了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