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會時間地點已定 川普:很快公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總統川普,週五透露,川金會的時間和地點,已經確定,將很快公佈。他同時澄清,美國沒有從南韓撤回駐軍的計劃。白宮也宣布,川普將邀請南韓總統文在寅,22日訪問美國並舉行會談,討論川金會的準備工作。

川金會舉行在即,北韓不斷釋出積極信號,包括釋放三名美國人質。週五,川普表示,美方正在加緊與北韓高層聯繫,峰會的時間地點已經確定,很快就會公佈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正在與北韓進行非常實質性的談話,關於人質問題已經出現許多進展,我想大家會看到很好的結果。同時,(川金會)的行程也已經在計劃中,我們已經確定了時間和地點,很快就會公佈。」

此前有媒體報導稱,川普對南韓沒能履行對駐南韓美軍的經濟承諾感到不滿,因而要求五角大樓縮減駐南韓美軍規模。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週五駁斥了這一不實報導。川普也於當天證實,沒有從南韓撤軍的計劃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現在不會,肯定不會,不會。我必須說,未來某一天我可能會想要省錢,大家知道我們(在南韓)有3萬2千美軍,我想會發生很多好事,但撤軍不在其中,絕對不會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