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步槍協會演說 川普重申支持民眾擁槍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】週五,美國總統川普來到德州達拉斯,出席2018年全美步槍協會的年度大會,再次強調對第二修正案的支持,並會捍衛美國民眾合法的擁槍權利。

多年來,美國民主黨一直試圖推動槍支管制立法,而共和黨則努力維護民眾擁槍自衛的權利。川普認爲,社會暴力事件頻傳,主因並不是因爲民衆擁槍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他們(恐怖分子)開着卡車撞死八個人,撞傷了60人,就像紐約剛剛發生的事件,在各地都有發生,那麼讓我們立即禁止所有的卡車,所有的商旅車,或者所有的汽車,汽車也都禁了吧。」

川普還以槍管嚴厲的巴黎及倫敦爲例,認爲如果歐洲的槍管不那麼嚴厲,恐怖襲擊的結果可能會完全不同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如果有一名員工或顧客有槍,或房間裏有一個人有槍,瞄準對方,恐怖分子可能就會逃跑或被擊斃,局面可能就會完全不同,是不是?」

在提到朝鮮問題時,川普批評前任政府的軟弱,是導致朝鮮核武威脅升級的原因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關於朝鮮,還記得他們是多麼強硬的宣稱,將會發動核戰。不是的,你們知道什麼才會讓人陷入核戰嗎,軟弱讓你陷入核戰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