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拜會周錫瑋 國民黨拚新北營造團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民黨新北市長,歷經一個月整合,原本爭取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在新北市長初選後,今天(5日)舉辦記者會,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。黨主席吳敦義,和新北市長朱立倫,都一致肯定周錫瑋展現風度。

用握手,化解先前的對壘,國民黨拚新北,營造大團結,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和前縣長周錫瑋,初選後首度公開同框,地點就選在,周錫瑋的辦公室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他展現了初選之前的最佳風度,全心全力支持侯友宜同志順利當選。」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初選揭曉的第一時間,我傳簡訊給錫瑋,他馬上回覆,我們一定團結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 侯友宜:「沒有周縣長,一定不會有現在的侯友宜。」

所有人感謝再感謝,面子全都做給讓出戰場的老縣長,選戰主角是侯友宜,但周錫瑋,才是這場的主人。

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:「中華民國有史以來,真的可以講是一場最重要的選舉,國民黨不只有兩個太陽,有很多太陽,但是國民黨所有的太陽,都會向中心的國民黨的主席來服從。我不會脫黨參選,我回到家之後,我太太跟我講,我鬆了一口氣,侯友宜要出來參選,其實是很辛苦的事。我不知道你太太有沒有半夜三更把你搖醒。」

在所有支持者面前,登高一呼,而周侯兩人,未來到底如何合作。

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:「所有的架構,以及所有的人選,會由我們三個人來做決定,至於我要做什麼樣的位置,我們三個人都是,微笑大笑地說,其實位子不重要.20.0
。」

不談誰操盤,只營造盡釋前嫌,因為新北市這一仗,國民黨已經沒輸的本錢,怎麼樣都得守住,六都中的唯一藍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