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近千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外國遊客感受美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6 日訊】今年的母親節落在5月13號,而這一天,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。台北有近千名法輪功學員,星期天(6日)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了法輪大法日活動,有不少的民眾以及外國遊客紛紛停下了腳步,感受真善忍的美好。

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,以及小朋友吸睛的舞蹈表演,法輪功學員在母親節前夕,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,不少民眾以及遊客駐足,拿起相機記錄。

外國遊客:「我覺得這非常的棒、扣人心弦,因為我之前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,我覺得很美好,尤其是現在出場的小朋友。」

外國遊客:「他們都充滿笑容,可以看到他們都很享受,他們沉浸在其中,我覺得這畫面很美好。」

遊客說,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祥和與美好,法輪大法1992年傳出,現今已經洪傳了114個國家,上億人身心受益。 

法輪功學員:「身體變好之外,然後跟家庭的關係變好了。」

法輪功學員:「替他人著想,然後做人處事的時候,也比較不會只會想到自己。」

法輪功學員:「我知道我要照真、善、忍去走,然後我就覺得說,雖然現在社會太多太多的訊息,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走正這條路。」

法輪功教人按照「真、善、忍」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,不過自從1999年,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,下令全面鎮壓與迫害法輪功後,直到今天,在中國,迫害的情況依舊沒有停止。

外國遊客:「如果他們失去了信仰的自由,這樣非常的不好,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,都需要了解這個問題、這些事件,必須要關心這件事情。」

外國遊客:「聽到這件事情很震驚,這讓我很難過,即使現在已經2018年了,人們還不能修煉,這樣如此平和的(功法),而且並沒有做不好的事情。」

正義遊客支持修煉人的善良力量,現場還有美麗的仙女發放蓮花以及真相資料,讓路過的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迫害真相。最後,近千名法輪功學員,也齊聲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,生日快樂。

法輪功學員: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