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不爽」他不同心? 柯:還是很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赴市議會,針對環保、交通等議題,進行專案報告,質詢的議員就問到,今天傳出總統蔡英文對於柯文哲過去的發言非常不滿一事,柯文哲說,他的態度還是該怎麼講就怎麼講,但也坦言還是會怕民進黨自提人選。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民主進步黨如果自己提人,你認為你的勝算高還是低?其實我不曉得,應該會比較差一點吧,比較差一點?那會不會足以不當選?那就回去當醫生啊,不然怎麼辦。」

年底選戰,民進黨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將成定局,有平面媒體報導,總統蔡英文日前召集選對會核心成員到官邸內開會,蔡英文對柯文哲過去至今的發言多有抱怨、「非常不爽」,與民進黨「不同心」,民進黨可能朝自提人選佈局。

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們還是市政優先嘛,其實我是覺得市長應該是沒再怕三方對壘啦,我還是很怕,會怕嗎?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啦。」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問到,如果民進黨真的提名,柯文哲是否會擔憂?柯文哲說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,他只是比較誠實,這要掩飾實在很難,外面的事沒辦法改變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。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沒有啦、我心情每天都一樣不好,每天都一樣不好?對啊,為什麼?從來也沒有好過,為什麼每天都心情不好?誒、人生是苦海,為什麼人生是苦海?哪些部分讓你覺得很苦啊?沒有啦、這個,沒有啦、算了、算了,這個時代也沒辦法接受實話。」

而對於深澳電廠的興建與否,今天不分黨派的議員都要求柯文哲要有所表態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深澳電廠一定會讓台北市的空汙變嚴重,但是對於整個北台灣的電力供應如何,台電還是講不清楚,這也讓他無法對深澳電廠表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