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開打 小戴將出戰決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10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,週日在台南成功大學開打,將進行一連八天賽事,今年有261支隊伍、超過2000人參賽,共442場賽事。這是睽違五年,台南再度舉辦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,羽球球后戴資穎,還有羽球一哥周天成,都將齊聚台南出賽。

羽球場上,小選手展現靈活技巧,運用良好反應奪得分數。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,睽違5年再次來到台南,星期一在成大舉行開幕式。

羽協理事長 張國祚:「我們會選在成功大學這個部分,來辦這麼高規格的比賽,是有一個用意的,因為台南的參與羽球的,國小國中高中的選手,是應該在全國來講,他在選手參賽數是最多的。」

曾代表中華隊出國征戰的選手許雅晴和林家翾說,希望在這次比賽有好的表現,讓更多人看見台灣選手的實力。

羽球選手 林家翾:「回來自己的台南這個地方打,想要表現給就是本身台南人,給我們看我們現在國家的,國家的實力,大家的水準到到哪邊,然後表現給這些小朋友,或是市民看一下。」

羽球選手 許雅晴:「想要在這裡好好的表現,然後讓更多人認識我們。」

今年比賽,有261支隊伍、超過2000人參賽,從預賽到決賽,共有442場賽事。包含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等選手也都出賽。

羽協理事長 張國祚:「各個球團都有參與此次的公開賽,所以這一次參賽的選手的規格應該來講,也有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、李哲輝,這些世界頂尖級的選手,來參與與會。」

決賽當天,戴資穎將會代表合庫球團女子隊出賽,力拚女子團體18連霸。台南粉絲有機會一睹球后風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黃彥菱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