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創未來 重歸神路 巴黎菁英盛讚神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】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。5月5日下午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,結束了巴黎的第二場演出。法國菁英盛讚,演出展現「神」,揭示人類的未來與歸宿。

知名設計師 超模 Inna Zobova:「我真是太喜歡了,看上去非常美,我喜歡那世界,美的像夢一樣,非常感人。音樂,文化,歷史,修煉的故事,都讓我深深感動。」

兒子 Maceo Aveillan:「很強烈,壯麗威嚴,確實是「神」,正像神韻的名字,我太喜歡了。」

前SHELL殼牌法國國際顧問 Joel Fournier:「最後一個節目讓我非常非常感動,因為這揭示了我們真正的未來,揭開了謎底,就是我們生命的歸宿。演出為在場的每個人傳遞了很多的慈愛,並給我們帶來一個好消息:這個世界還有希望!當今世界正被一股浪潮席捲,正像演出中說的,在某種程度上它是毀滅性的,但我們不能隨波逐流。我有時覺得自己像三文魚在艱難的洄游中逆流而上,想找回自己的本源。」

前工業戰略與投資公司副總裁 Bernard Salle:「我們身處在一個以金錢為主的非常物質化的世界,全球化侵蝕著不同的文化。這非常非常重要,各民族應保護各自的歷史和傳統,並應以傳統為榮,因為這對世界來說是財富。」

前航空公司高管 Florence Mestrallet:「演出精神內涵很深,由淺而深,演出越往下走,越帶領我們走向神的境界, 就像是一種精神啟迪,我們通過這種途徑得到提升,我覺得真是妙不可言,美妙無窮,很少見,能重新與傳統精神價值觀連結,無論任何宗教,適用於任何人,因為善、慈悲、真,這些價值觀是很多宗教共享的。在許多宗教中,人們都在尋找自己和自己的根,演出給我們極大的安慰。演出能幫助人們提升,變得更好,並找回信念,找回對神的信念,不能背棄神。人們可能會在物質世界中迷失,但當經歷人生磨難時,人們最終還是能走回神指的路,我們真的需要。」

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