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照「修太大」 王致雅減重雪恥黑歷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】日前因競選照片被網友說「修很大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,許下諾言減重,如果減重失敗就要發送的200瓶油切綠茶請大家喝,今天上午她現身大安捷運站,展現成果。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,日前因競選海報被網友笑說「修很大」,根本像媽媽幫女兒拜票,對此,王致雅笑稱,歲月是把殺豬刀,她比2014年重了18公斤,許下諾言,目標3週減重3公斤,3週過去,超標達標減了5公斤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王致雅:「(現在有多像、你自己看)?現在大概6、7成吧,(現在6、7成)?6、7成,希望未來達到100%。」

網友還翻出王致雅2014年拍攝的競選MV,她除了在MV的電音舞曲中高歌,還變換多套服裝賣力唱跳,並邀小朋友與她一起共舞,旋律相當洗腦,今天她也現場唱跳了一段,再現當年實力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王致雅:「Do、Re、Mi、Fa、Fa、Fa,姐膽大沒在怕,

台北議員、投我、投我、投我,叫我姐啊,叫我致雅。」

王致雅也在這次活動中,推出全新的競選MV,一改上次的電音舞曲風,改走民謠風,畫面內容也改以手繪動畫呈現,詳述競選初衷和政見。

王致雅新競選MV《再愛我一次》:「再愛我一次,我是如此真實,你的大小事,有我相扶持。」

王致雅表示,希望藉由這些宣傳,展現打破一潭死水的政治現況決心,打破大家對於政治人物的刻板映像,如果自己都綁住自己了,要怎麼樣來協助國家跟下一代的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