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城四場兩萬人觀神韻 資深製作體驗能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】5月4日開始,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四場演出,創下了兩萬人觀看、場場爆滿的佳績,神韻純善純美、啟迪人心的節目內容再次震撼當地的主流人士,一位資深電視製作人表示,引人入勝的演出,讓心靈與神韻相連。

墨國11台電視主持兼節目製作 Miguel de la Cruz:「當你試圖將情感與演出節目協調一致時,你會體會舞台上噴發出的能量。這種情感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,因為演員們準確地與天幕背景的變化、樂團和其他的編舞要素同步,你的視覺、呼吸、注意力也與這一切協調一致,那一瞬間你也是神韻的一部分。」

庫魯斯(Miguel de la Cruz)先生是墨西哥11電視台首位文化新聞節目記者和主持人,由於他在文化新聞報導長達30年的努力,贏得墨西哥新聞獎的「國際博覽會」獎。

墨國11台電視主持及製作 Miguel de la Cruz:「演出強調中華文化特質要素,非常引人入勝。將文化特質與服飾、色彩和舞姿相結合,合成具有更高遠內涵的藝術品,因此演出變得更加引人入勝,同時,她還帶領你踏上一條追尋中華歷史之旅;對我而言,神韻演出很有價值,因為她引導你了解中國歷史,你不了解的歷史。」

他在聆聽神韻音樂時感到自己的心靈與她相連。

墨國11台電視主持兼節目製作 Miguel de la Cruz:「演出中沒有意識到樂團的存在 ,人們已經熟悉耳機中的音樂,以至於認為音樂完全是錄製音樂,當他意識到現場有一位樂團指揮時,才發現原來聆聽的是一個現場樂團!當你聽到這種神性的音樂時, 會自然地將心靈與她相連,我認為這不僅僅是對中國而言非常獨特,而是百分百來自平和而神性的音樂。」

新唐人記者姜梅 英迪拉 墨西哥城國家禮堂(Auditorio Nacional)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