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拔管前奇蹟復活 男孩:到了天堂上帝救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】美國一名13歲男孩兩個月前因意外事故被醫生宣告腦死,父母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。不料在醫生拔管前一天,他奇蹟地活了過來。

奇蹟復活的特倫頓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,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,今年3月他到朋友家玩沙灘車拖車遊戲,特倫頓被翻覆的拖車擊中,造成顱骨嚴重骨折,無法自主呼吸,最後被醫生判定腦死。

在接下來的幾天,他的父母最後做了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,簽下了捐贈特倫頓器官的同意書。

然而,就在醫生要拔管的前一天,特倫頓開始出現意識,而且可以自主呼吸,奇蹟地活了過來。現在他不但沒有成為植物人,而且意識很清楚,能正常地與人交談。

特倫頓告訴記者,他相信在腦死期間到了天堂,他說他在一個很廣闊的田野裏行走,是上帝救了他。因為連醫生也說他們束手無策。特倫頓的復原超乎想像,經歷了三次腦部手術,現在的他看起來和正常男孩沒有兩樣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