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台生作品國旗被消失!中共被轟侵門踏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】中共屢屢在台灣外交空間施壓,在澳洲地方牛肉推廣活動,由來自台灣學生彩繪的作品上,中華民國國旗展示時遭到塗抹。對於中共施壓世界自由國家,對台灣全面性打壓,外交部今天表示,這是侵門踏戶的行徑。

台灣學生在牛隻彩繪圖上,開心畫上台灣國旗字樣,然而卻被當地政府塗抹。

這是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省地方的牛肉推廣活動,孩子母親難過地說,孩子像被打了一巴掌。台灣外交部關切,強調這是中共的侵門踏戶行徑,希望澳洲珍視臺澳共享的自由民主。

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:「這是一個,在很多自由民主國家來講,這是一個不可想像的事情,這就是台灣話講侵門踏戶。作這種無情的打壓,這是非常不可,不可接受的一個蠻橫的作為。」

中共頻拿台灣議題,對各國、各國際組織,甚至航空公司進行全面性施壓時,美也為台灣發聲,雖然即將展開的WHA台灣並未受邀,但美方將以實際行動對台表達支持。

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:「我方跟美方之間的雙邊會談也好,或者是他們參加我們相關的周邊活動,這都會如常來進行。這個是美方在這個推案過程當中,所扮演的角色,跟在具體的一些作為上,提供我們推案的一些協助。我們衷心的表達感謝。」

而對於中共祭出各種手段,對台灣進行無差別施壓,外交部痛批,相關作為只會引起台灣人民憤怒,無助兩岸關係正向發展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