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示好求合作?蔡英文:不必過度解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】好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為「兩岸一家親」道歉,並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,遭外界解讀,是要向民進黨釋出善意,尋求合作空間,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,不需要過度解讀,要回到事情的本質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每一件事情你也不需要去過度的放大,或者是過度的解讀啦,但是我們必須要回到事情的本質,就是我們在台北市的布局想的是什麼,我們想的是台北市的願景,做為一個首都,是一個台灣最重要的城市之一,那麼在這個首都裡面,我們對於這個首都未來的期待,那這個首都應該有的願景還有市民的期待是什麼?那麼做為一個政黨應該要考慮怎麼樣的布局,這才是我們真正要去做的事情。」

蔡英文說,中央有很多事情需要地方政府一起來做,所以也會考量有利中央政府的布局,所以希望在看台北市的布局時,不要忘記初衷是什麼,事件的本質是什麼,台灣未來要做哪些事情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