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 10月桃園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】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,今年10月將在桃園巨蛋舉行,要帶您搶先看到,陸海空機器人的精彩表演。

龍舟比賽奪標成功!運用伺服機馬達,讓龍舟的龍頭可以成功奪標;哨子響起,相撲車自主比賽,銀色車將金色車推擠出去贏得勝利。輕巧靈活的格鬥機器人,左勾拳、右勾拳,速度也非常精準。熟練的操作無人機成功地穿越障礙物。

機器人夢工廠董事長 蔡逢春:「剛才看到的海陸空,加上創客、加上觀光工廠的嘉年華,包含了未來的科技生活,就是食衣住行育樂健康,包括教學,從幼兒到80歲都要教學,這個智慧城市就指日可待的,就全員動起來了,我想這次的主軸,是連貫的這個全方位的整合平台。」

桃園經發局主任秘書 郭裕信 :「做傳統製造業,我們搭配一些智慧製造的概念進去,所以我們在亞洲矽谷部份,我們除了我們知道有很強的汽車零件產業、ICD產業,甚至有PCP產業,我們都希望把這個物聯網的技術,在亞洲矽谷運用上去,不只是大家知道過去的桃園有硬體很強,那也希望在軟體部份,能夠做一個結合,創造出新的火花。」

將在10月舉行的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,集結超過1800隊各界菁英好手參加,共分38項分級賽事,從組裝到機電整合,展現跨領域超實力,並串聯Maker精神,同地舉辦觀光工廠創客嘉年華,打造智慧製造傳動跨域整合平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