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台灣防衛!美眾院軍委會通過NDAA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】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,以60票贊成、1票反對,通過《國防授權法》,簡稱NDAA草案,草案明確指出,美國國防部長應與台灣部門協調,全面評估台灣軍力,加強台灣防衛能力,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,感謝美國議員支持台灣。

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10日凌晨通過《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》草案,草案內容包括,支持提高台灣防衛能力、擴大聯合軍演、對台軍售、軍事高層交流等。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,感謝美國議員支持台灣。

外交部長 吳釗燮:「2019年的國防授權法這個法案,其中有很多對台灣非常友善的這些項目,我們非常感謝美國國會議員對台灣的支持,尤其是在國防安全、國防合作上面的支持。」

國防部也表示,對中華民國友好的美眾議員基於《台灣關係法》及「對台六項保證」持續與我保持穩定關係,國防部表達感謝之意。

條文內容也提及,在法案生效一年內,美國國防部長應與國務卿諮商後,向國會相關委員會遞交報告,說明評估結果、建議清單、並提出具體方案。

根據程序,草案將送交參眾兩院表決,達成共識通過後,送交白宮給總統簽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