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肯塔基賽馬 「正義」破百年紀錄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】一年一度的肯塔基大賽馬(Kentucky Derby)日前登場,毫無經驗的大熱門「正義」(Justify),克服歷來最潮濕的場地摘下冠軍,打破136年來的紀錄,成為1882年以來,第一匹滿兩歲後就未參賽,卻贏得這項大賽的駿馬。

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上週六舉辦了第144屆肯塔基打比大賽。

大熱門「正義」不負眾望,勇奪冠軍,打破136年來的紀錄。成為自1882年以來,第一匹滿兩歲後從未參賽,卻贏得這項大賽的馬匹。

雖然賽事當天降雨達到破紀錄的3英吋,開賽時仍然下著滂沱大雨,跑道一片泥濘,但「正義」一出閘就搶佔到第二位,在最後一個轉彎時,一馬當先衝到終點,以2分4秒2,完成賽事。

肯塔基打比大賽(Kentucky Derby)是馬賽盛事「三冠大賽」的第一關,接下來在5月19日,將舉行「必利時錦標賽」,6月9日將舉行「貝蒙錦標賽」(Belmont Stakes),在三項賽事中都拿下冠軍寶座的馬兒,將成為「三冠王」。

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