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七歲女孩罹骨癌 「反向腳」仍樂觀未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】英國一名7歲小女孩罹患骨癌,經過兩次化療沒有改善,只能截肢去除癌細胞,樂觀面對人生的她,不僅沒有被病魔與肢體殘障打敗,還希望未來能夠繼續跳舞,立志要當體操選手,在殘障奧運上大展身手。

右、上、下、右,罹患骨癌、在開刀後獲得「反向腳」的英國7歲小女孩,開心得和自己的父母玩遊戲,沒有被病魔打敗的她,樂觀面對術後人生。

女孩 Amelia Eldred:

「當我從鏡子看著我的腳,它看起來很奇怪,可是我面對面看時,它看起來很正常。」

去年暑假她的大腿莫名疼痛、腫脹,就醫發現有10公分大的惡性腫瘤,經過兩次化療沒有改善,最後只能進行手術截肢,去除癌細胞。

醫生 Lee Jeys :

「如果沒有進行旋轉矯形術(Rotationplasty),她就必須從臀部以下截肢,這樣會很難穿戴義肢,行走能力也很難恢復到一定水平,但她現在有很棒的膝關節和髖關節。」

女孩母親 Michelle Eldred :

「這個手術方式,可以讓她保留部分的腳,而且能夠讓她去做喜歡事情,包括運動跟跳舞,如果在完全截肢的狀況下,她不太可能有這麼大範圍的移動能力。」

面對化療、手術,小女孩一直表現出樂觀與勇敢的態度,未來不僅要繼續跳舞,還立志要當體操選手,在殘障奧運上大展身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