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印第安納集會宣政績 籲支持共和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中期選舉在即,川普在朝鮮和伊朗核武問題上取得的進展,成為共和黨的競選助力。在週四的一個選戰集會上,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,共同為候選人坐陣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都在讓美國自豪,我們現在超棒的,我們超棒的。」

週四,川普在印第安納州艾克哈特市(Elkhart, Indiana)舉辦了選戰集會。

過去一週,川普政治議程又有顯著進展。如決定退出《伊朗核協議》;公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辦「川金會」,繼續推動朝鮮徹底棄核等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會掌握主動權,我們將會為整個世界而簽訂一個很棒的合約,為朝鮮,為南韓、日本、中國簽訂一個合約。」

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拉票,是川普當天集會活動的中心議題。

他談到,今年11月6日的中期選舉關係到美國人的工作,安全和軍事力量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正在取得的進步,是前所未有的。但是,如果你用了傻瓜,用了錯誤的人,那麼這些(進步)也可能消失,它們有可能消失。」

川普呼籲選民選出更多的共和黨人到國會。

而與川普共同參與集會的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,曾是印第安納州州長。他為能與川普搭檔而感到幸運。

美國副總統 彭斯:「能為川普總統當副總統,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。他言出必行,他是個實幹家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