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三提名揭曉 姚文智:關關難過關關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】明天就是母親節,不少年底將參選的參選人為了搶攻婦女票,一整天都狂跑婦女活動;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,今早(12日)就出席士林區的母親節活動。

明明是母親節場合,熱情支持者卻先在台上高喊「當選」,讓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,笑得合不攏嘴。

台北市長民進黨擬參選人 姚文智:「如果生第二胎,每個月政府會多補助1萬元,第三胎也是。」

民眾 vs. 台北市長民進黨擬參選人 姚文智:「你幾個小孩?一個,我講那個有沒有聽到?要不要再拼一個?」

不少支持者鼓勵姚文智選到底,他也不忘提醒婆婆媽媽要增產報國,趁16日選對會公布徵詢結果,決定要不要提自家人前,做最後衝刺,卻讓母親節場合,意外充滿政治味。

台北市長民進黨擬參選人 姚文智:「怎麼敢把它變成造勢大會,這邊都是好朋友啦,喊當選也是很自然的,我了解的是下禮拜三(選對會)他們會做出對主席建議案,那些聲音各種雜音都有,但是選舉過程我堅定意志,我常常講,關關難過關關過,應該是最後兩關,還有兩關要過,我會盡全力努力。」

姚文智宣示選到底的決心,前一天還在臉書PO出兩年前立委選舉,總統蔡英文幫忙站台的畫面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他一個人要揹一個城市,揹下我們的台北市。」

似乎是像黨中央喊話,自己就是最強候選人,只是台北市這一局,不到最後關頭,不會知道蔡英文的心到底偏向誰。

台北市長民進黨擬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希望市民多偏心看看我的政見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