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調查499 中華電:不同時間有不同方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】中華電信4G吃到飽降價引發所謂499之亂,朝野立委今天都提出質疑,批評中華電信不顧勞工權益、影響消費權益,要求業者提補償措施,中華電信今天回應,不同時間會有不同方案。

中華電信行銷處副總林文智:「我再一次致上一個誠摯的歉意。各個不同時間,對客戶會有不同方案做提出。」

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:「有說跟沒說一樣,所以你們還是吃定老顧客,完全沒有要針對老顧客,做什麼樣的補救措施嗎?」

民進黨立委 李昆澤:「最大的悲劇,就是公司管理階層,自我感覺良好,其實傷透了老顧客跟消費者的心啊。」

NCC 平台處副處長 梁溫馨:「這個對老客戶是一種傷害,電信門市、及APP客服軟體,處理時間過久,致使(消費者)權益受損,沒有改善的話,我們依權責處罰。」

交通部郵電司專門委員 鄧逸琦:「透過我們的(公股)董事,在(中華電)董事會上,整個經營團隊,要對這問題非常重視,確實也給消費大眾帶來不少影響。」

499吃到飽資費引發亂象,國民黨立委要求加強對門市勞動檢查。NCC證實,上午11點起陸續約談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「陳述意見」,有傳言說業者可能被開罰。最近市場擔憂,低價侵蝕獲利,電信三雄連兩天股價走跌,市值總共縮水421億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