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「鋼鐵人」手碰高溫熔化金屬毫髮無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】一般金屬的熔點都很高,動輒高達攝氏上千度,所以熔化金屬的溫度極高,若防護不當,容易造成燙傷事故。而在亞美尼亞卻有一名男子,用手碰觸熔化的金屬,卻一點也沒受傷,簡直是天賦異稟。

影片中顯示,這名看起來像是在冶煉廠工作的男子,先用鐵棒將熔爐通道清理一下,讓熔化的液態金屬可以順暢地往下流。

接著,他脫去防護帽、手套和外衣,蹲坐在熔爐通道旁,用右手手掌多次拍打流出的液態金屬。

隨後他走到鏡頭前展示其右手手掌。只見他的手指有一點黑,但看不出來有燙傷的樣子。上傳這段影片的YouTube用戶說,此熔爐流出的爐渣高達攝氏1,250度。

像這樣不怕高溫燙傷的人,在其他國家也有,像是這位印度廚師辛格(Prem Singh)。辛格在舊德里(Old Delhi)經營一家餐館,他徒手炸魚已經有二三十年的時間,但從來沒有被燙傷過,即使雙手放在攝氏200度的滾油中,都不會被灼傷。

辛格因為這項絕技成為當地名人,經常吸引人們來看他如何徒手炸魚,辛格說,他的兩個兒子也會徒手炸魚,但這需要不斷地練習。

一般人還是別輕易模仿,以免燙傷。像他們這樣超耐高溫的「奇人」,似乎是具有天賦異稟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